青阿牧

癫酒狂歌醉花客,何人识我真颜色。

*置顶必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里青阿牧

可以称呼我为阿牧

渣画手+业余写手一只

本命龙须酥和龙井虾仁

道系玩家

主厨食物语

热爱历史和古诗词

剑三双四青梅的咩太

电五鹅满侠的剑咩萝卜

华乾ID就像个剑纯的道长

喜欢某鼠的儿童游戏不可自拔

入的坑有:APH/墨魂/剑网3/江南百景图

雷点:

APH不吃腐,只吃友情向

食物语除了燕仁/东谨/玉屠/夷凤夷(?)以外不吃其他cp,且口味偏清水日常。

清心寡御.jpg

私心双少主兄妹向/少易

以及……不吃乙女!不吃乙女!不吃乙女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剑三主推谢李不拆不逆(谢云流x李忘生)

当然是师兄弟亲情向,偶尔会看其他方向(x)

不要和我提方李,看多了雷

口味挑 肉味浓不吃(我好难养.JPG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然后是 剑气 剑道 一生推!

其实还有气剑()(被剑纯师兄拖走)

其他的配置也要试试啦(剑道22真香)

嗯……你问我为啥是纯阳弟子?

因为强不强是版本的问题,帅不帅是一辈子的事

Ps:我不仅是咩宫的,我还是一只胎

郭炜炜真好玩,剑纯真帅

阿胎做错了什么你们都要安排他?

拒绝长长的读条.jpg

情缘会影响我的出剑速度.

话说为什么代代削纯阳啊丢!是因为我们太帅了吗?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然后是和我交流的注意事项:

①乙女不吃,但除了车以外也不反感

②抱图记得留言

③作品一概不许商用(虽然估计也没人商用)

④自家oc不能抱走

⑤虽然我看着脾气还好但踩了雷点可能暴躁分裂


——……——……——……——……——……——……——……—

最后是关于原耽看文之类的问题

基本不看纯现代风,钟情古耽,乐于考究,口味较清水且偏历史向。

举个例子!喜欢P大和梦溪石的文风!

还有例如捂脸大笑,满满干货的文章爱了!

喜欢拉郎配但拒绝拆cp,只看1V1

不雷渣反天官角色,但也别和我谈,我听腻了。

看到蓝白云纹/戴抹额/黑衣红头绳/红衣披发就说是蓝忘机/魏无羡/花城的ky请绕道走,我不雷角色不代表不雷角色粉。

还有拒绝某些水生生物明星粉谢谢您走不送。

我们阴阳居和田鼠玩家不欢迎碰瓷我们的人!

尤其讨厌用剑三以及其他游戏cos以上人物,

圈大IP很好玩吗?蹭热度总要付出点代价。

2021.7.7再加一条:

我雷山河令粉,别在我下面舞

你看《天涯客》,我们是朋友;

只知《山河令》,再你吗的见!

俩主角演员我都喜欢,但我不喜欢他们的cp唯粉ky精谢谢!

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6 )

© 青阿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