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阿牧

癫酒狂歌醉花客,何人识我真颜色。

对8起,我黑了,以后在看剑三视频时,我见魔道粉一次,我踩一次

魔道碰瓷人员恶心行为大赏 

太恶心人了!圈大IP很好玩么?我的大美江湖不是用来给你糟蹋的!剑三作为剑侠系列中的一个,追本溯源可以查到上个世纪,你说剑三抄魔道?还有全职,腐眼看人基也请有个限度!除了一些嗑腐向cp的还有喜欢个人的!龙族我就不说了,论文笔,江南作为北大化学系的硕士甩了mxtx不知多少条街,你说他是垃圾???霹雳,,就算我看不太习惯,也没有特别关注,那也知道魔道到底蹭了多少设定!嘿,作者虽然本身也好不到哪去但碰上这么一群脑残低龄ky无脑护的粉丝还真是人生不幸。

哦对了,你还敢碰瓷我家菜男人和APH养老院?去死吧您嘞!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3 )

© 青阿牧 | Powered by LOFTER